Jellyfish

butterfly

蝶翼的璘粉,蓝莓的果实,玫瑰的花瓣,猫咪的胡须再加上玉石的碎屑,和特制的魔药一起可以调配成使精灵果实孵化的培养液。

于是金珉锡在鹿晗期待中诞生了。

“啊,是可爱的男孩子呢。”培养液中站起来的漂亮少年有着玉石一般光滑的肌肤,猫咪一样明亮的眼睛,玫瑰一样柔嫩的嘴唇和蓝莓一样清新的香气。

“我叫鹿晗,你以后就叫珉锡了,”鹿晗笑眼弯弯的张开双臂走向神色茫然的少年“来抱抱。”

“抱抱... ...”少年也学着鹿晗的样子张开双臂,然后,一把将鹿晗抱了起来。

“哎... ...?哎?!你给我等一下!”突然被夹着两肋提到半空中的鹿晗完全搞不清状况的乱蹬着腿向下看,珉锡笑的像小孩子抱起了玩具一般,然而光裸的身体可以看见整齐的六块腹肌。

于是纤细的魔法少年鹿晗失去了反抗珉锡抱着他上下左右摇晃的力气。

“哥是调错了培养液的比例吧。”低一级的优等生吴世勋牵着他软软糯糯的家养精灵冲鹿晗翻了个白眼。

“怎么可能?!我明明是按照书上来的!”鹿晗不服气的嚷嚷着顺便偷偷瞟了一眼对方小兔子一样的精灵——“我想要的明明是这种精灵!”

吴世勋把自家精灵向身后拉了拉遮住学长觊觎的目光后才继续问道:“那你的玉石有磨成粉末么?”

“不是碎屑就可以了么?”鹿晗扑闪着大眼睛指了指课本。

“教授上课的时候不是补充了要磨成粉末吗?这个和精灵的力量是相关的啊。”

“啊... ...”鹿晗回忆起自己几乎是成块扔进去的玉石感到一阵恶寒——难怪我的精灵一开始就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俱全!

“对了,你的精灵呢?家养精灵诞生之初不是应该很黏制造者么?至少也得像他们那样吧。”世勋用下巴指了指隔壁桌闹成一团的伯贤和他的精灵钟大。

“不知道啊... ...可能在训练室?也可能在图书馆或者后花园,哦对了,酒吧也有可能,还有... ...”

“停!鹿晗哥你干脆把学院的地图背一遍算了,”吴世勋的白眼几乎要翻到自己头痛“你加的是哪种花瓣?”

“就是那种啊!”鹿晗指了指窗外花园里有着甜蜜淡粉色的花朵。

“麝香玫瑰?!”吴世勋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啊... ...原来叫麝香玫瑰啊,我是加了啊那又怎么样?“不好的预感。

“蝴蝶翅膀的璘粉和麝香玫瑰加在一起完全是自找麻烦啊鹿晗哥,”伯贤也凑了过来插嘴“麝香玫瑰会让精灵变得捉摸不定,蝴蝶是强化精灵自由的灵魂。就算是我也只敢把璘粉和鸢尾花在一起用啊,世勋你用的是矢车菊吧。”

“是冬樱花。”吴世勋微笑着看了看小精灵墨玉一般的眼睛和头发。

“不愧是鹿晗哥啊,真是不走寻常路。”钟大翘起猫咪一样的唇角露出一个难以捉摸的笑容。

“你无法感知到自己的精灵么?”艺兴突然软软的开口问道“支配者和自己的精灵之间应该是有通感的。”

“... ...你不会是蝴蝶璘粉也加多了吧!那玩意儿加一点是为了给精灵自主意识,加多了可就是叛逆少年了。”伯贤露出了一副“我已经看到了你凄苦晚年”的表情。

“... ...我的小精灵很听话的!”鹿晗嘴硬的抵抗着几个人的围攻“我只是不想太管着他而已!”

“这是你那个很听话的小精灵么?”边伯贤一脸幸灾乐祸的指了指门口,鹿晗心里咯噔一下僵硬的转过身看见自己的精灵面无表情的站在身后。

“珉... ...珉锡啊,”鹿晗有点心虚的开口,转念一想自己刚刚才在朋友面前装过强势不能就这么自己灭了自己威风,于是便挺直了腰提高声音问道“你刚刚去哪了?”

金珉锡根本没理他的走向吴世勋把一本书递给了他:“你家精灵忘在花园里的。”吴世勋疑惑的接过来转身交给了自己的精灵,精灵小小的欢呼了一声道:“谢谢珉锡哥。”

“珉锡!”被晾在一边的鹿晗气不过的想去捏自家精灵的小脸却被不着痕迹的躲了过去。

“你昨天晚上说想要喝咖啡来着,我自己试着做了一杯,你尝尝味道怎么样。”在鹿晗快要发怒前珉锡把一个杯子塞到了他的手里附赠了一个撒娇的笑脸“别生气了,鹿哥。”

于是鹿晗乖乖的喝起了咖啡。

“喔... ...”围观的四个人纷纷露出了敬佩的表情,心里一致的想着怎么以前没发现鹿哥这么好打发。

珉锡被过量的蝶翼璘粉强化后的自由属性很快就展现了出现,几乎每天学院的人都会听到鹿晗气急败坏的大声喊着:“都说了你不要再这样了!”紧接着就是珉锡我行我素继续做自己事情的身影,简直就像雷声跟着闪电一样准时默契。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染头发?!”鹿晗看着自家小精灵长了一头树叶子一样的小绿毛感到一阵心疼“虽然你身材看起来很好,但是其实身体素质和普通人类一样,这样很伤身体你懂么?”

“发型就是要常换常新,这点上我可不想太保守。”珉锡毫不在意的拨弄着自己嫩绿柔软的头发满意的照着镜子。

“你染吧!等以后掉光了头发我也不会帮你用再生药剂的!”鹿晗气冲冲的推开门跑了出去。

像这样的争吵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但鹿晗总能很快的被珉锡哄好。世勋不止一次的对他无原则的纵容翻白眼,但被顺好毛的鹿晗根本不去理会。

从鹿晗的视角来看,珉锡就像他以前养过的一只猫——优雅,高傲并且充满了狡猾的可爱。虽然总是惹他生气,但是之后任抱任摸甚至主动撒娇的行为却能让他立刻原谅之前的一切过失。

“如果你们看过他仰起头眼睛亮闪闪的叫我鹿哥的样子你们就会懂了。”鹿晗笑的一脸迷醉的浑身洋溢着恋爱中傻乎乎甜腻腻的气息。

“我可以把水泼他脸上么?”钟大悄悄的问伯贤。

“反正你们看不到,我也不会给你们看!”珉癌晚期的鹿晗全然无视了四个人“然而并不想看”的冷漠脸。

“哎!刚才好像有个精灵受伤了。”鹿晗正沉浸在美妙的遐想中,突兀的一声使他竖起了耳朵。

“对啊,好像是在训练室和别人比赛的时候受伤的,躺在地上都动不了了。”

“哎鹿哥,不会是... ...”伯贤话还没说完鹿晗人已经不在座位上了。

受伤的果然是珉锡。

鹿晗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包扎好了坐在训练室外面的长椅上休息,感到熟悉的气息珉锡抬起头来下意识的向来人跑去。鹿晗看着自己的精灵一瘸一拐却仍坚持向自己奔跑的样子感到了心脏撕扯般的疼痛——想要拥抱他,想要安慰他,想要问他怎么了,想要让自己替他疼。被过多的悲伤堵塞住胸口的鹿晗感到了呼吸不畅。

然而过度激烈的情绪会让人做出傻事。

“你为什么不听话?“珉锡猛地停在了马上就要拥抱住对方的地方,疑惑的看着垂着头表情晦暗不明的鹿晗感到了一阵不安。

“不是说了不能再来参加强度太高的训练了么?而且你还私自和别的精灵比赛!”鹿晗听到了自己愤怒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

“鹿... ...”珉锡刚开口就立刻被打断了。

“反正你也只是我培养液调配错误的产物,不听话也很正常。”鹿晗几乎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凭着一股莫名的怒气下意识的喊着“既然我不小心给你加了过多自由的属性,你索性更自由一点好了。”

这一次珉锡并没有再撒娇的叫“鹿哥”。当然,即使他叫了鹿晗也听不见,因为那天之后珉锡便在众人视线中消失了将近一星期。

“再这么下去他哪天走路上掉坑里都是可能的。”吴世勋跟在东摇西晃堪堪避过一棵大树的鹿晗后面扶额叹息。

“谁知道他在别扭什么,家养精灵和制造者之间的联系应该很紧密,他没道理感知不到珉锡哥的气息啊!”

“他加了过量的璘粉和麝香玫瑰,其实也没有那么好找... ...”边伯贤叹息了一声“谁让他不撩就炸,小狮子似的,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其实我那天有在镇上的咖啡馆碰见珉锡哥。”跟在世勋身后的艺兴小声的说道,伯贤和钟大尖叫着凑过来“你看到珉锡哥了为什么不带回来!”

艺兴吓得瑟缩了一下才摇了摇头开口道:“如果不是鹿哥去的话珉锡哥是不会回来的,就算回来也还会走。没有小精灵愿意听到自己是错误的产物,虽然我觉得其实珉锡哥早就不生气了,但是... ...他还是在等鹿哥说他最想听到的话。”

“... ...你加的果然是冬樱花啊世勋。”边伯贤愣怔许久后露出了赞叹的表情。

微妙的气氛在两三天后被突然降临的敌人打破了,整个镇子被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魔物攻击了。

当鹿晗和其他学生赶到的时候,珉锡正试图从魔物的爪下救出一个小孩子。

“小心!”鹿晗一声暴喝,力量爆裂一般从身体里冲出来,如果魔力肉眼可见的话,旁边的人可以看见鹿晗的身边如同骤然腾起了金色的气焰,焰光爆裂般四散开,边缘有着刀锋一般的锐利。赤金色的液滴悬浮在鹿晗的四周——那是被他直接从地底提纯出的金属元素,此时正疯狂的旋转碰撞着聚合成一把长刀的样子。

趁魔物被声音吸引过来看着自己的时候他飞速将刀尖刺入魔物的胸口准确的探到心脏的位置,准备迅速了结对方的生命,然而在最后一霎那他却停住了然后猛地撤出手,他知道为什么凭珉锡对付不了这些怪物了。因为这些东西根本没有心脏!  

鹿晗见过各种各样身体构造奇异的人,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缺少心脏却依然能够存活的东西。怪物仿佛只是好奇一般将手覆上胸口被洞穿的地方,那里的血肉正在快速的愈合,像花瓣收拢。

“怎么办?”鹿晗一边拽起珉锡快速的后退一边大喊着询问身边的教授“我是意念系的,没有办法对他造成实际伤害!”

“没办法!你先尝试着让他们无法愈合!”教授也冷汗淋漓的后退。鹿晗咬咬牙将手中的长刀扔给珉锡,自己重新提纯出一把。

“道歉的话等下会好好说的,现在先帮帮我吧。”鹿晗偏过头朝珉锡微笑然后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头。大战在即看着那人的眼睛他却觉得无比平静,珉锡握紧长刀点了点头。

从远古时代开始魔法师培养家养精灵就是为了配合自己战斗。这种契约深刻在两方的骨血中,即使已经过惯了日常平静的生活,听到自己支配者的号令珉锡还是立刻兴奋了起来,他猫一样的瞳孔紧缩着,短暂的平静中似能闻到兵戈相见的血液馨香。

战斗的开始几乎是一瞬间的事。

鹿晗高高跃起手中的长刀斜挥向下,怪物狼狈的躲过肩部却还是几乎顺着刀口被和骨头分裂开来,血液喷溅而出强烈的痛感令他发出破碎的嘶吼。突然一击的重伤让魔物的心中警铃大作,这已经不止是对战斗的饥渴还加入了强烈的生存意志,他的攻击开始更加暴戾,几乎接近疯狂。

相比起在理论课倾注更多心血的鹿晗,珉锡接受的几乎是正统而纯粹的实战训练。在魔物想要攻击一击未中从空中落下的鹿晗的时候,他将力气集中在手腕和腰上从背后横向斩切过去——一招标准的横一文字斩几乎将魔物拦腰分为两截。血肉高速愈合的魔物被剧烈的疼痛刺激的暴怒,他突然改变了攻击的速度在原位停顿了一瞬间,又在珉锡调整姿势应对变故的那一刻突然抬起手臂全速转移到珉锡身后,时机正好,他的手爪在他来到珉锡背后的刹那朝着前方重重抓下。 

就算是室内战斗经验丰富的珉锡,在面对身高和重量是自己两倍的魔物疯狂攻击下也感到了吃力。现在无论往哪里躲都不可能全身而退了,珉锡只好压低了身体将力量集中在腿上向前方扑去,但还没等他脱离,背后一阵极度的疼痛从左肩开始凌厉得刮至右下,几乎将正为了躲避伤害而全力紧绷着的背部肌肉完全撕裂。

“珉锡!”鹿晗在珉锡倒下的瞬间就扑了过去,魔物高举起鲜血淋漓的手爪横拍了过去,带起的劲风将鹿晗几乎从空中掀翻在地。金珉锡忍住剧痛重新握紧刀柄就势翻滚靠近以为他已经毙命的魔物脚边挥刀狠狠地砍向魔物的小腿。 

魔物躲避着想要逃过砍向他小腿的刀刃,珉锡手腕抖动逆着魔物逃开的方向将刀尖狠狠的刺入了其中几乎将魔物钉在了原地。金属的寒光在眼前划过,鹿晗从下方挥刀向上在顶点突然改变方向反刀斩下,刀光如凌厉的月弧将魔物的左肩到右腰完全撕裂。

魔物惊叫着狂乱的挥爪拍出,鹿晗被尖利的骨骼划破胸口,鲜血喷溅而出和着直线下落的身体一同坠下,长刀一声脆响掉到地上。

在鹿晗被攻击的同时,珉锡将插入魔物小腿的刀尖一路向上挑起横向斩切而出彻底砍断了魔物的腿,鹿晗忍痛爬起,飞快的助跑之后几步攀上魔物的身体,魔物抓起鹿晗掉落的刀不得章法的挥舞。

鹿晗轻巧的踩过魔物的手腕,借助反弹的力道高高跃起,珉锡将手中的长刀扔给鹿晗,鹿晗在空中接过使足力气斩切下去,刀光如同修竹一般垂直落下将魔物从头颅处分成两半。金珉锡捡起魔物因剧痛而掉落的长刀正面攻击过去,刀影织成密不透风的网,在纯粹得让人心惊的红白分明的视野中,美得尖锐猖狂。 

脱力倒下的两人耳边尽是杂乱的蜂鸣声,混乱中鹿晗感到有谁轻轻握住了自己满是伤痕的手。




“你总是不听我意见。”

“听你意见早死了。”

“我说你们两个这么有力气干脆起来打一架吧!”钟大忍无可忍的抽紧了正在给珉锡包扎后背的绷带,于是不出意外的听到了一声带着哭腔的痛呼。

“我说你会不会包扎啊!”鹿晗急了眼,冲下病床就要查看珉锡的伤势却被自己胸口的伤疼的跪倒了地上。

边伯贤默默的看着疼的爆粗的鹿学长啃着苹果腹诽:“是是是,你家珉锡就只有你能欺负。”

等到大批探望的人都走了之后,鹿晗终于得空挤到了珉锡的身边,碍于自己胸口的伤和珉锡背后的伤他只能和珉锡面对面躺着紧紧握着对方的手。

“疼么?”鹿晗心疼的抚了抚对方唯一完好的手臂又顺着向上摸了摸那人的头发。

“和你差不多吧,”珉锡有些冷淡的回答道“身为支配者却无法通感么?”

“... ...你知道的,璘粉加多了。”鹿晗懊丧的垂下了头。

“而且玉石没有磨成粉末,花瓣加成了家养精灵最忌讳的麝香玫瑰,”珉锡冷嘲的看着鹿晗“说实话我也没办法感知到你,真是个错误。”

“的确是我操作的错误,”鹿晗看见珉锡的眼睛迅速黯淡了下来,他将几乎要蜷缩起来的那人轻轻揽过来靠在自己的肩头“但是你的诞生绝对是最正确的事情。”

珉锡微微的动了动。

“没有办法通感我会更想知道你在想什么,麝香玫瑰让你多变又捉摸不定正好我们每天都可以一起看不一样的世界,至于蝴蝶的璘粉,”鹿晗轻轻吻了吻金珉锡的额角“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比现在还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

“你哪来的自信这么说话,我要是真的完全自由我可不会选择你。”

“是啊,所以如果你选择我我会很开心。”

珉锡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窗边的麝香玫瑰开的正好,甜蜜的香气柔和的渗进房间。鹿晗感到怀中的人又恢复了平常撒娇的姿态,小脑袋轻轻蹭着他的颈窝,顺手捏捏他的后颈看他扬起小脸大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露出一个明亮的笑意:“鹿哥。”

“哎!”果然还是我的珉锡最可爱了!

END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